工作板國立臺中科技大學4/4#閒聊 現在的人真的沒什麼危機意識嗎?昨天載客去高鐵,看到一大片空地排滿人,數量多到有點誇張,問了一下才知道是在排卡通節。放眼看過去幾乎都是年輕人,為了活動、公仔、周邊這樣花時間排隊,其實有點感慨。最近自己連假跑接送,收入其實不差,但錢一112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