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覺得自己不是台灣人
談到引進外勞,身邊出現各種聲音,撇開政治問題,對我來說只要能賺比較多錢,就算會累也是可以的,然而看別人講台灣的薪水,已經讓我越聽越懷疑自己住在台灣嗎?外勞薪資跟福利已經開始逐漸比照台灣人了,這一點我還

談到引進外勞,身邊出現各種聲音,撇開政治問題,對我來說只要能賺比較多錢,就算會累也是可以的,然而看別人講台灣的薪水,已經讓我越聽越懷疑自己住在台灣嗎?外勞薪資跟福利已經開始逐漸比照台灣人了,這一點我還

(低卡裡面隨便都百萬、千萬的,不用懷疑他們一定有,會PO出來代表想炫耀想看大家捧他,好棒是人生勝利組, 就像買股票賺大錢才會po文才會出來上節目開課一樣意思,相反虧爆的人一定不會Po因為他們會覺得這些
好啦 反正台灣要沒小孩了 沒人繳稅支撐健保醫療 你們這些老人以後就沒健保可用了。。一堆人真的很愛恐龍家長 妳想留在台灣 就還是好好感激願意生的恐龍家長吧 他們小孩以後幫你繳稅養健保,更何況哪有什麼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