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測

8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分享 中二病也想造輪子

各位先進好,本身有在做程式交易,對於回測這塊也很有興趣,有鑑於自己做的標的物是股期,市面上的框架(含 vectorbt)在「期貨換月/保證金」接「批量掃參」這段對我來說還是不太順,於是決定借助當前 A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