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元表現中有分「社團活動」和「社團幹部」這兩項,但在寫的時候會感覺寫出來的東西都一模一樣,有種不需要分成兩個寫的感覺,請問我該怎麼寫才能區分這兩種多元表現?
請問前段醫學系會很看重志工服務嗎?目前小弟一個都沒有,但感覺也來不及了😭
想請問一下多元表現的內容到底要放些什麼?是要跟課內學習成果一樣把過程中學到的東西、遇到的困難還有心得之類的都放上去,還是我看到有人說放你做過的證明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