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練電吉他的鄰居🧑🎤
想問有沒有人知道住在吳興街284巷30弄56號四樓(?或這裡左右)的人是誰,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聽到他在練電吉他,一開始都只有同樣的旋律在重複,(雖然小膩但心裡都會默默替他加油,可是最近有越來越強的感覺喔
想問有沒有人知道住在吳興街284巷30弄56號四樓(?或這裡左右)的人是誰,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聽到他在練電吉他,一開始都只有同樣的旋律在重複,(雖然小膩但心裡都會默默替他加油,可是最近有越來越強的感覺喔
戰錘: 混沌禍源 在這禮拜出續作啦!,一開始朋友想找我一起入坑,決定先觀望一下,但據說評價好像還好,看來只剩下了解戰鎚歷史的誘因了?不管啦!今天阿樂+妮妮好像也要來玩這遊戲,分享還會抽出遊戲片哦!,絕對不是抱持看妹子的心態,只是好奇這遊戲的歷史而已,你說484

最近發售的「音速小子搭檔組隊大賽車」不知道遊玩體驗如何~最多可以跟12個人一起玩欸!可是…,可是…我是邊緣人RRR 嗚嗚嗚,不管了!今天晚上八點的艾肯直播,也要玩這款遊戲耶耶耶,而且來賓居然是宇宙人!!! (拭口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