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
搞什麼,我以為朋友們會騙我,整天小心翼翼,結果他們也在提防我耍人,不敢輕舉妄動。所以這次完全沒能好好享受節日氣氛......想問有人要分享今天任何有趣的體驗嗎?
搞什麼,我以為朋友們會騙我,整天小心翼翼,結果他們也在提防我耍人,不敢輕舉妄動。所以這次完全沒能好好享受節日氣氛......想問有人要分享今天任何有趣的體驗嗎?
今天講電話的時候發現,我真的太黏人了,背景是這樣的:平常男朋友是輪班,做二休二,兩天早班兩天晚班。所以大約八天為一個週期,會有兩次放假。大假(日班轉夜班)約兩天半,小假(夜班轉日班)約一天半。我就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