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上在職專班會太晚嗎
如題~最近很想轉換跑道,但因為科系限制,目前能找的工作大約行政職及業務職,有點想跳槽科技業,聽說分紅年終不錯,想趁身體還吃得消的時候,多賺點錢,之前也有考慮考國營跟公職,但競爭很大,想問說如果學歷普普
如題~最近很想轉換跑道,但因為科系限制,目前能找的工作大約行政職及業務職,有點想跳槽科技業,聽說分紅年終不錯,想趁身體還吃得消的時候,多賺點錢,之前也有考慮考國營跟公職,但競爭很大,想問說如果學歷普普
大家好,想請問各位生涯規劃問題。我原本的規劃是申請美國研究所,主修 機器人或自駕車相關領域,希望畢業後能在美國工作。但最近看到不少資訊提到,機器人 / 自駕車產業景氣好像沒有前幾年好,加上美國工作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