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燙QQ

2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心情

有人也沒回家吃年夜飯的嗎?

如題,今天是除夕夜,有沒有沒回家的可憐孩子,我剛剛去便利商店買了統一肉燥麵,結果一個沒拿好直接被燙到大腿都是,就去急診了 還打破傷風⋯⋯^_^,真是最棒的除夕夜,快點回家吧,家人一定很想你們

願賭服輸

公投前沒想到這次公投票這麼隨意,就發了祭品文要大家多多投票,不管結果是否符合預期,至少都是台灣民主參與的一部分,成功的當慶祝,失敗的當安慰,11/26 22:00,派克雞排前,雞排發放,逾時不候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