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板張先24/2/7宮原眼科,好好坐下來吃冰吧ヾ(´︶`*)ノ對於宮原眼科,我應該算是吃情懷的~小時候常常跟朋友一起去台中玩,每次到台中大家就會一起去宮原眼科買冰,對於當時還是窮學生的我們,都只能三四個人分著吃,現在的我雖然還是窮,但怎麼說也是經濟獨立了!!是時2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