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人板國立中山大學5/5讀享師資討論最近想要考律師 增加個技能 但因為非法律系 也沒有人可以討論師資 可以請問一下 目前刑訴知道JANGO很厲害以外 其他的師資該如何選呢,請大家給我個建議 謝謝3238193
法律人板國立政治大學 法律學系4/28#補習班 讀家司律全修班師資請益想問板上各位前輩,目標是明年上司律,但在校成績大概在中後段(60-80%),弱區在公法和商法,請問以下師資選擇是否妥當?(因為學費和補習班費用都是自己打工賺的所以不考慮高點),讀家2027全修班(其他202435
法律人板國立政治大學6/12#請益 補習班要選師資綜合不錯的還是自己的弱科有好的師資就夠了?如題,本人今年大三升大四目前補習班在享和家之間最選擇……都有試聽過了目前確實有感覺到板上討論的司律有名老師有他的實力在。所以目前在享和家之間思考,我的弱科主要是憲法、刑訴和民訴,目前聽下來是就算是非名193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