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 廠務工程師 的第一篇內容
Lam fse vs 電子五哥廠務請益
小弟二科土木碩,中部人(但在台北不用租房),目前是電子五哥廠務一年經驗(剛畢業快兩年),負責土建部份,最近收到2間offer,n為台積新人價,現職 廠務工程師(雙北、不用租房) 週休二日,N-10k*
小弟二科土木碩,中部人(但在台北不用租房),目前是電子五哥廠務一年經驗(剛畢業快兩年),負責土建部份,最近收到2間offer,n為台積新人價,現職 廠務工程師(雙北、不用租房) 週休二日,N-10k*
我是菜雞,之前在別的行業,1.想問這個是 在哪裡上班?怎麼上面南科嘉義龍潭,下面又有苗栗跟台中?2.這個推嗎?還是很操?工作業務型態?3.面試拒絕了或是面完婉拒了 會黑掉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