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被性侵事件
英粉不要在無腦了好嗎?港警維護香港治安數十年,讓曾經的香港成為了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看起來就像會對警察丟汽油彈的香港暴民幹的,是什麼讓他們在四個月之內變成了姦淫擄掠燒殺搶奪的不法之徒?是什麼讓他們
英粉不要在無腦了好嗎?港警維護香港治安數十年,讓曾經的香港成為了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看起來就像會對警察丟汽油彈的香港暴民幹的,是什麼讓他們在四個月之內變成了姦淫擄掠燒殺搶奪的不法之徒?是什麼讓他們
寶傑怎麼看?感覺用糖衣,裡面包著毒藥,繼續行迫害之名,剛剛滑臉書,看到這新聞也覺得蠻傻眼,因為一開始是說尊重同性戀,但是我覺得連尊重都快要看不見,勢必要找時間要走上街頭了!
看到這篇文,我一直有個想法,同性戀朋友們覺得希望能歸在民法,覺得立專法是歧視,覺得被分出來,那彩虹版也是從感情版被劃分出來的,難道你們會覺得歧視嗎,立專法/民法,彩虹版/感情版,原文有一位同學回應我的想法,但我認為這兩件事都是一樣的,都是被劃分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