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升大學考試板東海Tokai3/2#個申 二類組學測,國文14 數學11 英文12 自然13,中正資工,中山資工,中正通訊,北大通訊,北大資工,海大資工,《需求》喜歡程式,靠軟,《問題》想向學長姐徵詢意見,我如果沒有打算考分科的話,是否該將中正、山12
I升大學考試板嗯2/24校排17%怎解雖然學測成績是明天公布,但還是很ㄔㄨㄚ!!,(小更)目前總級分41(自然+數a),這樣二類跟三類,繁星還能有什麼好學校或科系嗎😭,中字輩應該是無望,剩國立大學,但是不同科系的%都差很多,不然就要去國防6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