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板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護理系1 小時#選擇單位或醫院問題 台中慈濟急重症單位選擇各位學長姐好,因為要開始找新工作,目前考慮台中慈濟,對急重症比較有興趣,爬文有看到推薦2.3加護病房,想問問有沒有還在燃燒自己肝的或者已經離職的學長姐們,能說說中慈ICU究竟適不適合去,以及關於ICU
學士後板國立成功大學6/17#請益 115義守/慈濟最新備取進度目前知道義守備取63/慈濟備取到7X,雖然沒有很大希望,但是慈濟備取8X(X=1-4),有沒有料……,已經乖乖報名116後中補習班了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