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科技

3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台科應用科技甲二組

剛剛成績公布,小弟備個位數但倒數…(今年名額只有2位),希望前面的各位都能上更好的志願🥹,祝福你們!

台科應科所v.s北科化工所v.s台科材料所

我有注意到板上有相同的文章!,我本人同樣也是化材系的學生,但我看那篇文章的回覆都較久以前,目前也同樣遇到抉擇的困境,想再次詢問看看最近學長姐們意見,謝謝大家麻煩了🙏,更,結果成績單出來後發現台科材料甲

台科應科v.s北科化工

本身是就讀化材系,但在抉擇選校還是選系,想請問各位學長姐意見,謝謝大家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