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板匿名5/13這樣的我、我也很討厭從小因為身體上的一些缺陷,我一直是一個很自卑的人。很多在別人眼裡只是小事,甚至只是玩笑話,我都會不自覺放大,然後一直困在裡面,怎麼都出不來。後來我慢慢找到一些讓自己「好過一點」的方法——像是吃紙、拔頭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