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顧

28 篇文章2 人追蹤
看板篩選

投信投顧相關法規乙科 找候補名額

想請問有人報名到台中6月考期的,「投信投顧相關法規乙科」嗎?如果方便的話有人會願意轉讓給我嗎,目前已經有報名7/7的考試,但因7月要轉調單位可能會上新人訓,怕請假考試會錯過很多上課內容🥹,想移來六月考

理財

這種投顧還有人信嗎?

檯面上很多投顧總是裝得自信滿滿,一副一切都在掌握的樣子,可實際他們賺錢的來源,你覺得是哪裡?已經2026年了,AI盛行的年代,還有人相信投顧的分析嗎?滿滿話術不說,準確度更是可疑,尤其是號稱會員費的名

#請益 想請問YT的陳昆仁分析師

各位好,因為近期接觸台股,看了很多YT節目,其中以大仁哥的節目感覺清晰好懂,有詢問過加入會員的部分…雖然不便宜,但想問看看有沒有曾經加入過的學長姐們…對於加入大仁哥投顧會員,是某真的有幫助?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