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模式

6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APEX 英雄

控制模式 新地圖的感想

蠻好奇有玩控制模式的各位,對於控制模式的新地圖(就是世界邊緣有纜車的那張)有什麼看法?老實說,我玩過控制模式的地圖,這是我玩過B點最難攻擊的地圖,以下是我個人的看法,要搶B點就必須從兩邊的門、大門、兩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