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的支言支語
最討厭的支言支語不是名詞,而是用法,給誰整無語了,給誰換了個東西,給誰怎樣怎樣了,比起被挑出來糾正的名詞,已經漸漸的滲透 也從來沒看過有人去糾正這部分,我所認知在台灣的用法只有,什麽東西給你/給我,或
最討厭的支言支語不是名詞,而是用法,給誰整無語了,給誰換了個東西,給誰怎樣怎樣了,比起被挑出來糾正的名詞,已經漸漸的滲透 也從來沒看過有人去糾正這部分,我所認知在台灣的用法只有,什麽東西給你/給我,或
現在要聊天講話都要小心一點了,不能亂用支語喔~以免一堆無腦支持台灣獨立的粉絲馬上噴說我們被中國滲透入侵了,有種你們這些無腦粉看到一堆大陸影片都給我按檢舉,跟其他國家一樣開始在玩民族意識了是吧😏,我要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