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圖超爛
整體地圖高低差太多,地形太複雜,快速直擊:每個復活點地形差太多,地形複雜,團隊死鬥:佔領高點直接當控制打,控制:最爛的,c點到b點超快,b點重生點在a點附近,所以你只要是a隊,那有很高的機率被壓在a點
整體地圖高低差太多,地形太複雜,快速直擊:每個復活點地形差太多,地形複雜,團隊死鬥:佔領高點直接當控制打,控制:最爛的,c點到b點超快,b點重生點在a點附近,所以你只要是a隊,那有很高的機率被壓在a點
蠻好奇有玩控制模式的各位,對於控制模式的新地圖(就是世界邊緣有纜車的那張)有什麼看法?老實說,我玩過控制模式的地圖,這是我玩過B點最難攻擊的地圖,以下是我個人的看法,要搶B點就必須從兩邊的門、大門、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