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工作

1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工作心得 從日文行政轉職亞馬遜運營,薪水跟職涯終於有救了

各位日文系的同學/學弟妹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拿到了 N1 證書,以為可以大展身手,結果打開求職網,全是「日文行政」、「業務助理」,薪水開出來 30k-35k,還要你十項全能?我自己幾年前就是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