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英雄聯盟板Ann2/13#徵人 日服有人想要一起來日服玩玩嗎~Main軟輔,可以一邊玩一邊教導我一些大局觀的人就更好了!,本帳日服翡翠,小帳Lv29 可能還需要再多打幾場NG或ARAM升等,DC帳號跟低卡一樣,可以直接++聯絡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