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薪200萬的工程師變成月薪4萬的編劇助理 我想說的是...
先說結論:我不後悔,但我也不會叫你跟我一樣,這篇想聊的是比「追夢」更實際的東西。我今年31歲,台科大電機碩士,出社會第一份工作進了某二線ic廠,做晶片相關的。入職第一年總包大概120幾萬,第三年升上去
先說結論:我不後悔,但我也不會叫你跟我一樣,這篇想聊的是比「追夢」更實際的東西。我今年31歲,台科大電機碩士,出社會第一份工作進了某二線ic廠,做晶片相關的。入職第一年總包大概120幾萬,第三年升上去
#正文,小弟當年靠著獎學金和半工半讀好不容易把四年洋學歷唸完,讀的是傳媒。畢業之後先是去了一間華人開的門窗公司做廣告行銷,後來去了一間小媒體公司,也是做行銷,掛Executive頭銜非助理,但根本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