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江湖大夢 (一夢江湖)還有人在玩嗎?
我目前在陸服平行服玩,人很多但是都沒遇到台灣人,想看看有沒有人在玩或是想玩但因為台服太鬼沒回遊。求求了快來個台灣人和我一起玩吧!我已經w4了我可以帶你打大部分的本!而且機制我都會,你要是不懂我也可以指

我目前在陸服平行服玩,人很多但是都沒遇到台灣人,想看看有沒有人在玩或是想玩但因為台服太鬼沒回遊。求求了快來個台灣人和我一起玩吧!我已經w4了我可以帶你打大部分的本!而且機制我都會,你要是不懂我也可以指

現在還有人在嗎?或者說這個遊戲還在嗎?之前好像國中有玩過但後來為了讀書就刪了,現在突然想到他有輕功系統(我最喜歡飛到最高處,有種一覽眾生小的感覺😂,突然有點懷念,想請問現在還有人在這遊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