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生到兒子就不能結紮嗎?問台中醫生
女兒剛出生,前幾天陪太太去回診,跟診所的人提到我要去結紮這件事情,一個護理師轉頭就跟我說,只生了一個就結紮太可惜,況且還是女兒,我當下覺得蠻妙的,為什麼一定要生男生才能結紮?結果護理師又補刀,說我可以
女兒剛出生,前幾天陪太太去回診,跟診所的人提到我要去結紮這件事情,一個護理師轉頭就跟我說,只生了一個就結紮太可惜,況且還是女兒,我當下覺得蠻妙的,為什麼一定要生男生才能結紮?結果護理師又補刀,說我可以
年輕時跟老婆試過一天吃到飽可以5次,現在每週1次就力不從心,老婆超不爽,我連看片都沒辦法,看來不是愛不愛的問題,但老婆不信,我在台中這邊,還沒正式看診,因為我一直相信只是信念不夠 ,不過這信念也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