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軍旅板邊緣人6/19#經驗分享 又被教召了113第一次被召是到憲校,因為我是砲兵退伍,所以感到非常訝異;而今年被召第二次,雖然是砲兵單位,但卻是跑到寺廟去,有關第一次教召,就先說個大概:報到那天,是在台北替代役中心,想說離家近、所以騎車到那後262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