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巢校區就是次等公民?
剛剛去歸雁吃飯,看到今年的廠商滿意度問卷,認真填了一下,結果燕巢校區就只有影印店、麗文跟全家可以回饋意見,對比前面一堆和平的廠商,燕巢就只能回饋那三家廠商而已…,燕巢校區連回饋意見的表單都被閹割成這樣
剛剛去歸雁吃飯,看到今年的廠商滿意度問卷,認真填了一下,結果燕巢校區就只有影印店、麗文跟全家可以回饋意見,對比前面一堆和平的廠商,燕巢就只能回饋那三家廠商而已…,燕巢校區連回饋意見的表單都被閹割成這樣
要畢業了 整理出一些東西來賣 因為都是用過的跟一些盲盒扭蛋 面膜(這個沒用過) 果汁機 計算機 毛線 書架或者其他小東西 所以價格自己訂 有興趣的可以去詠絮三樓交誼廳看看!錢錢投旁邊桶子🫰🏻,(如果佔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