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缺

10 篇文章5 人追蹤
看板篩選
成為 半導體工程師 的第一篇內容
科技業

大家心中最舒服的外商設備商是哪家?

最近突然有點職涯迷惘,想上來問問大家。目前在外商設備業當 CSE,平常就是跑客戶、裝機、維修、處理問題,薪水還可以,但公司文化壓力真的很大24小時on call,有時候忙起來連續好幾週都在廠內。現在反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