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科技業板人資管理師5/18瑞昱人資工作心得這篇是我自己在瑞昱 HR 的工作經驗整理,偏長,也比較偏真實狀態的紀錄。內容只代表我個人的經歷與感受,不指涉任何特定主管,也不代表公司整體。如果你只想看結論,我會說:這不是一份單純「忙」可以形容的工作101128312181942
科技業板國立中央大學5/20瑞昱HR鬼故事此文不能沉,再頂一次,只能說逃啊,裡面的DD也是看不下去,以為是什麼PUA集團,吃飯都整坨整坨的,壓力真大,都沒有人敢講真話,內部都知道HR大頭很有問題,就是不處理就對了82213227
科技業板國立臺灣大學4 天Offer 請益台積 IT:薪資高、部門氣氛好,工時正常 8hr~10hr,但因為 PIP 自由度相對較低。瑞昱:薪資不錯(賺錢的部門)、發展性好,感覺能學到很多技術,但工作較操,工時 10~12 hr,Synolo69636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