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工

433 篇文章112 人追蹤
看板篩選
中興大學

115環工所考研心得

背景:中興環工,報考系所組別:環工所化微組,系排:45%,補習班:大碩(聽學長姐推薦歐大亮老師教的工數所以就報名了),成績:台大環工 正一,成大環工 正一,交大環工 正一,中興環工 正二,清大分環 正

東海大學

環工系學會長有大瓜?

如題!今早跟朋友在早餐店聽隔壁桌在講(超大聲),聽起來超抓馬! 想卡一個😆😆

115年環工所流力組考試心得分享(心態和備考小方法)

因為在考前有拜拜和神明許願,如果考上了要把考研心得分享出來給其他同學參考,所以來還願了!同時,也受到版上很多學長姐分享心得的幫助,雖然成績不是頂頂好,但也希望能透過一點心得分享幫到其他同學。我比較著重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