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系系學會出大包 系會長請你扛著囉❤️
6/19 22:58上一屆幹部學姊截圖來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6/19 22:23現在出現一堆在洗貼圖的 不知道是不是會長
6/19 22:58上一屆幹部學姊截圖來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6/19 22:23現在出現一堆在洗貼圖的 不知道是不是會長
小弟本人備取上了中興生物科技的研究所,想請問學長姐各個教授的性格跟畢業難易度,或是不是鼓勵型教授,因為每個教授的專長都好像沒有特別有興趣,想要多方比較看看 感恩的心
各位學長姐/同屆,希望給我一點意見,謝謝你們。(我越看越焦慮😥 所以需要一點別人的想法),首先,我一階過了 中國醫 生科/高醫 生科/元智 化材,我看了脆 Dcard 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說生科都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