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板匿名16 小時苦命男同他是直的!!!,-,我是男生 目前是國三升高一已畢業 那時候會考完有一個老師自辦的戶外教學 有兩個9年級班級 跟7-9年級的資優班 有一個國一數資的男生 我一看到他就知道 中了 我喜歡他 外觀來說 頭44
感情板匿名5/20是女生卻只看男同片…如題,我是女生,異性戀,但最近看片都只看男同,看男女的反而無感,女同我抗拒不看,總而言之,就是對其他片都無感,除了男同,這樣是很不正常的嗎…?有人跟我一樣嗎?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