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論文

1 篇文章1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心情

助理教授算是爽缺嗎?

最近發現不少人說助理教授是「爽缺」,但也有人說壓力大到爆表,想請問大家的看法?如果以教學來看,一學期教11學分的課,大概就是每週11小時的授課時數吧?跟一般上班族每週工時40小時相比,感覺負擔輕蠻多的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