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閒聊板廢文是一種修行4/7斑馬線禮讓行人是不是太過理想化?今天遇到兩起在斑馬線前的事件,一場是小的本人遇到,如下圖,因為那是無紅綠燈的斑馬線,本來一台銀白色的車停下來禮讓我。結果後面的紅車就覺得前面不知道在幹嘛,直接外線超車,也就是往我的方向衝,差點被撞到,4111
心情板匿名5/6在禮讓行人及未保持車距間當夾心餅乾!今天下班發生了小車禍,事因前面機車因路口斑馬線上有行人等過馬路,她停下車而我在她後方也停了車,但不幸的我被後方的機車追撞。萬幸中我連人帶車原地倒而已,膝蓋破皮及機車後照鏡擦傷。後方車主的爸媽到場,他爸32
心情板匿名4/13有些行人就真的很白目常常在路上真的遇到一堆很白目的人,我都已經看距離夠或沒人開始右轉了,就是有人用跑的或腳踏車突然衝出來從我面前插進來要過,我就算轉彎速度再慢一點都要硬生生煞住,真的有夠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