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心情板半個鐘頭5/11不收雜魚卻收外包商的雜魚?不是很懂,為何台積電外包商那麼多?竟然可以接受外包商找來的路邊雜魚,又老愛發新聞說不問學歷只看實力,結果真的要找都是四大四中,整天發新聞說很缺人,那為何還要用外包商來雇用這些人力?不能台積電直接雇用?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