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 說「重新在一起會珍惜」的前任,再次對我說了「我累了」。
大家可以看看我之前發的文。那時候,我沉溺在分開兩個月後、他回頭抱我的不捨裡。後來,我們在跨年的時候有了交集,在今年情人節決定重新在一起。那時候我好開心,天真地以為經歷過失去,我們都會更懂得珍惜。但今天
大家可以看看我之前發的文。那時候,我沉溺在分開兩個月後、他回頭抱我的不捨裡。後來,我們在跨年的時候有了交集,在今年情人節決定重新在一起。那時候我好開心,天真地以為經歷過失去,我們都會更懂得珍惜。但今天
這次停更了很久哈哈哈,大概有3年多了,剩下的大概只剩D女了,現在就是相敬如賓的室友了,就把她升級成A女不說故事吧!(讓前情提要停在2023.5)一樣自動忽略短暫戀愛、沒動心的、沒運動過的、沒過夜超過3
前一陣子約朋友去看「穿Prada的惡魔2」,當下對方說她知道這部,所以我沒有多問,直到要看前一天才知道對方沒看過第一集,有建議說要不要去補前面之類的,她又說不用,當天我們還是去看了。看完之後她又問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