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美光校徵逢甲場(更
請問板上有人也是面這場(FAC)的嗎?D面試,D+4正面信,D+9 職缺申請與Info Required,D+14對我的回信按👍,D+39自動申請職缺,D+42福利與意願確認函,D+47e-offer
請問板上有人也是面這場(FAC)的嗎?D面試,D+4正面信,D+9 職缺申請與Info Required,D+14對我的回信按👍,D+39自動申請職缺,D+42福利與意願確認函,D+47e-offer
兩週前參與光光輪班製程團面後,收到這封Mail:謝謝您參與美光面談,面試結果很正面,為了加速招募流程,內容除了註冊並應徵該職缺,並詢問,Current Package及預計最快報到日等資訊。有爬文說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