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面試

5 篇文章16 人追蹤
看板篩選
科技業

3/10美光校徵逢甲場(更

請問板上有人也是面這場(FAC)的嗎?D面試,D+4正面信,D+9 職缺申請與Info Required,D+14對我的回信按👍,D+39自動申請職缺,D+42福利與意願確認函,D+47e-offer

2026美光學期實習進度詢問

目前距離面試完已經過了一個月了,還沒得到人資的通知,寫信也沒有回覆,真的等得好焦慮,雖然覺得應該沒什麼希望了,但還是好想知道結果🥹,自己面試後的一些過程:面試完隔天就有得到人資來電告知面試狀況及要學校

科技業

光光面談後續請益

兩週前參與光光輪班製程團面後,收到這封Mail:謝謝您參與美光面談,面試結果很正面,為了加速招募流程,內容除了註冊並應徵該職缺,並詢問,Current Package及預計最快報到日等資訊。有爬文說收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