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板匿名2/3社畜髮助先說我很幸運在一間有符合勞基法的髮廊,且助理是有抽成加薪的,但因為這個底薪,什麼雜事都要做,真的很煩😭,先說小女子在店裡不是閒人不是閒人不是閒人,會忙到每天都只有早餐跟宵夜的那種,忙完原本設計師的客人1
A美髮板匿名25/11/15美髮助理本人多年前有上過職訓局美髮班,速成美髮基礎,現在想要往沙龍學習美髮,因為不知道有系統的沙龍,想問要往鄰近的台南還是,台中、桃園,學習,我是真心想要學習知識希望不是只當洗頭按摩員工,有人可以推薦或私訊我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