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板匿名25/4/3在別人講不是很開心的事情時傳笑臉:0...我在說不開心的事,結果對方傳笑臉;問他想表達什麼,他說是想結束話題...真的不牽強嗎?是我太敏感嗎?但我自己沒把話說清楚或做了不合適的舉動,我都會道歉啊,這種場合也確實不是輕鬆得可以用笑臉的場合吧?難2
App板國立臺灣大學24/11/6#求救 #請益 LINE聊天記錄不見如題,今天在平板登入LINE之後,手機就出現下圖,而平板上的聊天內容只有14天以內……😭,裡面有很重要的朋友對話,但是發現沒有備份到QQ,剛剛去看電腦版的對話都還留著,想問我現在把平板的LINE登出,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