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講不是很開心的事情時傳笑臉:0...

megapx
megapx
megapx
我在說不開心的事,結果對方傳笑臉;問他想表達什麼,他說是想結束話題...真的不牽強嗎?是我太敏感嗎? 但我自己沒把話說清楚或做了不合適的舉動,我都會道歉啊,這種場合也確實不是輕鬆得可以用笑臉的場合吧? 難道說 「好啦沒事~可以休息再多休息一點」 「那還是要儘量照顧好身體喔」 不會好很多嗎
愛心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