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鴨胸很好吃

1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美食

一個人來吃西堤 - 西提還值得去吃嗎?

大家平常去吃西提都習慣跟誰去呢?是跟對象還是跟家人呢?亦或是生日的時候才去吃嗎?我個人是習慣自己去吃。昨天心血來潮去了西提的羅斯福店:之所以會去這間店絕對不是因為之前某一次跟前前女友有來這裡約會過,目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