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宿五樓的
把曬衣場當衣櫃喔 每次都是你,要不要乾脆把床跟書桌搬到曬衣場直接住這裡就好,讀到大學了還要這麼自私喔

把曬衣場當衣櫃喔 每次都是你,要不要乾脆把床跟書桌搬到曬衣場直接住這裡就好,讀到大學了還要這麼自私喔

如題,今天下午開開心心洗好衣服拿去曬,結果晚上發現自己衣服被某個手欠的人全部併在一起…,如果我衣服曬很開,你稍微移一下位置這能理解,但我又沒有,自己把我衣服全併在一起是曬得乾嗎???做人不要這麼自私欸
我沒有跟家人討論,我覺得自己有足夠的判斷力,我不在意妳過去怎樣,但我在意妳還有沒有一樣的生活習慣,妳說妳無法把以前的事,跟自己的所有事攤出來讓我知道,說明你也不信任我,妳不想說我也不強迫你,但沒有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