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紅包 一定要包新鈔嗎?
沒錯身為p人的我 拖到現在還在猶豫,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包紅包給長輩 很擔心哪裡沒有做好,想問各位你們包紅包都會包新鈔嗎?還是舊鈔也行? 只要鈔票不要看起來破破髒髒就好?感覺如果要去換鈔 就剩明天了哈哈
沒錯身為p人的我 拖到現在還在猶豫,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包紅包給長輩 很擔心哪裡沒有做好,想問各位你們包紅包都會包新鈔嗎?還是舊鈔也行? 只要鈔票不要看起來破破髒髒就好?感覺如果要去換鈔 就剩明天了哈哈
從阿嬤那裡拿到了三十年以上的舊日幣,但在日本每家店都不願意收,查了一下好像要去日本銀行才能換成新的但旅行中有空的時間都預約滿了沒辦法去🥲,因為有發霉+微破損保存狀況不太好也沒指望賣給收藏舊幣的人,想問

聽長輩說他以前有收藏古物的習慣,例如古董和舊鈔,古董賣得差不多了(聽說我媽風風光光的嫁妝就是賣古董來的),剩下一些很早期的舊鈔,他要我們去家裡找,但我們有點懶... 舊鈔現在還有人收藏嗎?有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