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十年前吃的時候是又辣又麻的,現在已經不會麻了,辣度也變低了,是不是湯頭配方改了?
花園夜市之前有一攤賣炒米粉炒麵的,招牌是大紅色,通常在門口走進去最底部那邊,一份炒米粉40元,那一攤還有在賣嗎?最近兩個禮拜沒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