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健檢

176 篇文章17 人追蹤
看板篩選
3C

ROG全家桶健檢

桌面只能放27吋螢幕,基本上4K不用考慮,也就不考慮5090。​,於是有ROG魂的我打算組這樣:

3C

學長姐們好,想更換10年舊主機,礙於零組件規格陌生,自己先抓了一下請益。用途:遊戲(FPS、3A中高畫質)及文書工作,想請問有沒有地方需要改進,預算60~70K

3C

套裝主機

在原價屋看到這一台套裝機,很久沒組電腦了,不知道現在的各硬體廠牌的評價有沒有變化,只知道現在的記憶體變超貴的,組一台成機至少要6萬,但這一台不到3萬元,原用機是20年的,計畫要汰舊換新,這些按照各位大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