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科技業板菲力家族棉花棒4/1華邦電 高雄CMP 製程工程師請益今天收到華邦的面邀,爬文很像沒有人諮詢或介紹過,有人清楚裡面的工作時長或部門風氣嗎,另外大家都說邦邦底薪高,爬文看目前很像有70K左右 是正確的消息嗎,謝謝~418135
科技業板長榮大學3/3抉擇各位年薪300萬的大哥大姐好,小弟在這邊有個問題想問大家,有收到兩間offer 目前在思考,希望各位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學歷:高科電機碩士,日月光/製程工程師 (高雄),班別:常日班,薪水:碩畢新人價(7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