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電子

31 篇文章44 人追蹤
看板篩選

華邦電 高雄CMP 製程工程師請益

今天收到華邦的面邀,爬文很像沒有人諮詢或介紹過,有人清楚裡面的工作時長或部門風氣嗎,另外大家都說邦邦底薪高,爬文看目前很像有70K左右 是正確的消息嗎,謝謝~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