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板匿名4/25#懷孕 #藥流目前第一胎小孩快滿六個月,第一胎是剖腹產,上個月月經是3/21,今天驗到懷孕 跟老公討論後,因本身無後援,目前都是自己照顧大寶,下半年老公需常跑外縣市工作,決定還是先藥流,請問高雄有推薦的醫院或診所嗎473
女孩板匿名2/27空包彈RU486藥流感想先說背景,33歲,預計今年登記(目前配偶欄空白),曾經自然流產過2次(都是自然淘汰),***過去MC來沒什麼痛過的人***,上次月經來是12/22,1/28:驗到懷孕,去掛婦產科,但超音波沒有照到,有13429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