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車站排班計程車…上車才3秒,直接叫我下車去搭公車,還要收我100元🤯
4/6 下午約 13:30,在桃園火車站(萬壽路出口)外排班計程車,遇到一個滿誇張的經驗,想提醒大家注意。趕飛機前遇到這種事,真的會氣到不行。我在上車前就先詢問司機是否可以載我到桃園機場,並詢問大概車

4/6 下午約 13:30,在桃園火車站(萬壽路出口)外排班計程車,遇到一個滿誇張的經驗,想提醒大家注意。趕飛機前遇到這種事,真的會氣到不行。我在上車前就先詢問司機是否可以載我到桃園機場,並詢問大概車

事發經過如下,XX66原本在計程車排班 排第二台,但人不在車上(跑去火車站旁邊樓梯還是哪裡我不清楚)另一位司機看到他人不在車上就排去第一台,後來有客人要坐車被,33xx看到,他跑回來拉客人的手叫客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