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板逢甲大學4 天#詢問 外軌三等警察特考vs警大研究所想問大家如果想當巡官(二線一),直接考外軌是不是時間成本比較低?如果唸警大研究所,要讀三年畢業,還要再考內軌,那這樣唸警大研究所,比較適合的人是想要有碩士學位的人對嗎,目前在猶豫要不要去念警大研究所、112010